涵雪妍手工皂(蜂蜜)

- γ-PGA保濕配方▼保濕、修復、抗老
商品評價
0 個評價

產品編號 : DYSO003

用 途:清潔肌膚。
適用膚質:任何膚質,溫和不易刺激可視肌膚狀況用於臉部。



$299

用途
清潔肌膚

適用膚質
任何膚質,溫和不易刺激可視肌膚狀況用於臉部。

商品說明

涵雪妍手工皂具高度滋潤感,全新『γ-PGA保濕配方』具有極強的保濕能力,可增加皮膚的保濕力,泡沫溫和細緻不易刺激,有效提升肌膚膚況。

涵雪妍手工皂以植物為基底經由完全皂化製程,無添加防腐劑、界面活性劑及酒精,使用後產生之肥皂水生物可分解,不易破壞環境,保養的同時更愛地球。

不添加
防腐劑

不添加
酒精

不添加
界面活性劑

為納豆 (Natto) 黏性物質萃取。具有極強的保濕能力,有效提升肌膚保濕能力,並將保養品中地有效成分滲入肌膚,使膚況提升鎖水再
補水。
具高度保濕效果的成分,可停留於肌膚表層,鎖住水份,清潔的同時更能保護肌膚。溫和不易刺激,亦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。
舒緩及調理肌膚效果佳,可降低肌膚在清潔過程中的不適感。
延緩老化並修復肌膚,淨化肌膚。

使用說明

 



將涵雪妍手工皂沾水搓揉起泡後 充分按摩肌膚 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
涵雪妍手工皂的富含高保濕效果的甘油成份,在空氣的濕氣與水氣重時,皂體表面會形成小水珠,此屬自然現象。
γ-PGA,手工皂,甘油,蜂蜜,保濕

將涵雪妍手工皂沾水搓揉起泡後,充分按摩肌膚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。

貼心小提醒:涵雪妍手工皂的富含高保濕成份,在故空氣的濕氣與水氣重時,皂體表面會形成小水珠,此屬自然現象。

1.避免本產品直接接觸眼睛如發現有任何不適或敏感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諮詢醫師。

2.肌膚敏感者,使用前請先少量測試,無剌激反應再使用。

3.請將產品放置陰涼處,於幼小孩童無法拿取處,僅供外用。

4.含高保濕成分,香皂表面如發生水珠狀結晶體及皂體如有小氣泡,屬於自然現象。

容 量:100g /3.53Fl.oz

原 產 地:台灣

保存期限:三年

保存方法:請置放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照射及高溫

※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。

北衛粧廣字第10412151號

γ-PGA,手工皂,甘油,蜂蜜,保濕

您可能也會喜歡的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