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眸緊緻精華液(30ml)

- 滋潤、亮眸、緊緻
商品評價
0 個評價

產品編號 : DYES003

用 途:提供眼部脆弱肌膚高滋潤保濕,加倍緊緻及調理眼周肌膚。



$1980

胜肽小分子能使肌膚更容易吸收,可有效舒緩並淡化細紋,幫助肌膚維持彈性回復柔順平滑、改善皺紋效果卓越。

亮眸緊緻精華液添加玻尿酸透明質酸、維他命B3、多胜肽類成份等,進一步達到護膚、保溼效果。本產品延展性佳,是一款觸感清爽、具有高保濕力的緊緻精華液。

  • 六胜肽
    小分子能使肌膚更容易吸收,減緩臉部細紋產生,並預防皺紋生成,緊緻老化肌膚,改善老化肌膚;亦可保護肌膚不易受外在環境的傷害,避免肌膚老化。
  • 玻尿酸
    具深層鎖水長效保濕功效,增加肌膚保濕力,讓肌膚擁有光滑且細緻。藉著肌膚水分的增加而使肌膚更加水嫩光滑,賦予肌膚彈性,減少皺紋產生。
  • 維他命B3
    促進皮膚更新並有淨白作用。

取適量精華液,以手指指腹輕輕按至吸收即可,視眼部肌膚情況需求搭配眼霜使用。

 

 

亮眸緊緻精華液(30ml)

取適量精華液,以手指指腹輕輕按至吸收即可,視眼部肌膚情況需求搭配眼霜使用。

1.避免本產品直接接觸眼睛如發現有任何不適或敏感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諮詢醫師。

2.肌膚敏感者,使用前請先少量測試,無剌激反應再使用。

3.請將產品放置陰涼處,於幼小孩童無法拿取處,僅供外用。

容量:30ml

原產地:台灣

保存期限:見包裝標示

保存方法:請置放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照射及高溫

※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。

北衛粧廣字第10405130號

亮眸緊緻精華液(30ml)

您可能也會喜歡的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