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植萃精華液(30ml)

- 抗老、活膚、修復
商品評價
1 個評價

產品編號 : DYES001

用途:改善膚質,預防老化肌膚,恢復光澤彈性。
全天候皆可使用,精華液細小分子,穩定及滲透力極佳,細緻滲入肌膚,使肌膚年齡維持年輕!



$1680

全天候皆可使用,精華液細小分子,
穩定及滲透力極佳,細緻滲入肌膚,
使肌膚年齡維持年輕

自瑞士稀有的蘋果品種,單寧含量高、生命力強,使用創新的培養技術,將蘋果精萃而出,以卵磷脂包覆成微脂囊,確保蘋果活性成份含量的穩定性,具有延緩肌膚老化、修護及防護的作用,能使肌膚更新,平滑有彈性,修復並維持肌膚的活力,使肌膚保持年輕細緻、展現亮麗光彩。

加上天然植物精萃,包含積雪草萃取、蘆薈萃取等,有效緊緻肌膚,維持皮膚彈性,具顯著的舒敏、抗老化功效。玻尿酸保濕鎖水與活化肌膚特色,舒緩潤澤,補充肌膚能量,使肌膚緊實有彈性,喚醒淨白透亮膚質。其分子細小,養分容易滲透至肌膚,發揮完美修護滋養效果,達到美肌功效。

  • Malus Domestica Fruit Extract 蘋果植萃
    蘋果植萃是以植物精華為基礎的革命性抗老化活性成份。可補充皮膚活力及維持皮膚油水平衡。隨著年紀增長,皮膚修復能力降低,使肌膚明顯開始老化。蘋果植萃有效延緩肌膚老化的腳步,使肌膚保持年輕細緻、展現亮麗光彩。
  •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
    能夠幫助肌膚表層吸得大量的水分,增強長時間的保水能力,增加肌膚的含水性,保持肌膚的潤濕度,使肌膚具有嫩滑、滋潤、富有彈性、延緩皮膚衰老。
  • Beta-Glucan β 葡聚糖
    結構與玻尿酸相似,活化皮膚,降低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刺激,並增加肌膚防禦能力。同時可有效的保護皮膚,預防皮膚老化。
  • Lecithin 卵燐脂
    存在於蛋黃及黃豆中的成份,適合作為熟齡肌滋潤使用,具有保濕、抗老化等作用。
  • 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 蘆薈萃取液
    具柔潤及保濕,可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。蘆薈為一種溫和而有效的護膚天然植物萃取成份,是一種非常有效的皮膚保濕聖品,有助於保持肌膚的水分。
  •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積雪草萃取液
    用於肌膚保養可幫助調理肌膚水份,提升光澤度與細緻彈性觸感,使肌膚緊實平滑具有彈力,看起來飽滿亮澤、緊緻水嫩。
  • Panthenol 維生素原B5
    具強效保濕效果,易於吸收滲透及浸潤肌膚表面的角質層,達到保濕的效果,幫助維持肌膚的水份平衡,使肌膚柔軟,有效預防粗燥現象,達到保溼與修復的功效。
  • Arginine 精氨酸
    為必需之胺基酸,能強化角質功能,使肌膚具有保溼能力,有活化肌膚的效果。
每日早晚,臉部清潔後,取適量於手掌心,輕輕按摩於臉部及頸部肌膚直至吸收。
蘋果植萃精華液,蘋果幹細胞,精華液,抗老,活膚,修復,瑞士稀有的蘋果品種,單寧含量高

每日早晚,臉部清潔後,取適量於手掌心,輕輕按摩於臉部及頸部肌膚直至吸收。

1.避免本產品直接接觸眼睛如發現有任何不適或敏感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諮詢醫師。

2.肌膚敏感者,使用前請先少量測試,無剌激反應再使用。

3.請將產品放置陰涼處,於幼小孩童無法拿取處,僅供外用。

容 量:30ml

原 產 地:台灣

保存期限:三年

保存方法:請置放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照射及高溫

※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。

北衛粧廣字第10406222號

蘋果植萃精華液,蘋果幹細胞,精華液,抗老,活膚,修復,瑞士稀有的蘋果品種,單寧含量高

dori******

26歲 ~ 30歲
油性肌膚
2015-03-23

這款精華液很好吸收不黏膩,而且保濕度優秀又不會太滋潤導致我長痘痘,另外擦個一兩個禮拜就會發現皮膚變得比較有光澤感,而且連容易敏感泛紅的雙頰狀況也變得比較穩定


您可能也會喜歡的商品